首页 >  >

教授博士谈专业:赵娜博士

2020年09月01日 11:02  点击:[]

 

http://oacd.cqcet.edu.cn/__local/6/CF/D2/3977975C81D675A775D70BB0641_CEA04BD0_DA2C.png

  

 

基本信息:

姓名:赵娜

姓别:女

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参加工作时间:2002.07

现工作部门:通信工程学院

职称/职务:讲师/教师

研究领域:信息处理、通信工程设备运维

主要授课专业: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设备运维

邮箱:Zhaona@hrbeu.edu.cn

  

近五年学术成果:

近5年来发表EI、核心期刊、会议论文多篇,主持及参与校级教学改革项目3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2016年参与中央高校基础科研计划1项,发表教改论文2篇,参编教材2部。指导学生参与电子设计竞赛并获奖1项。

谈专业(办学):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

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专业是通信行业紧缺人才专业,涵盖通信工程设计与项目管理、无线室分系统设计与智能控制系统、通信网络设备运行维护三大技术领域方向,通信网络设备运行维护方向培养学生通信设备的安装、调试、故障处理、通信系统运行管理方面的技术技能。

通信网络设备运行维护方向主要完成通信网络、通信设备的调试、管理与维护等工作。重点培养能提供标准化、系统化、规范化和流程化的运行维护管理高级工程师,保障设备和用户数据的安全、稳定、可靠运行,确保通信网络系统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务实、创新是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专业的一大特色,创新是培养学生不断地提出新要求、新方案、优化每一个环节的创新思维能力。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专业与中兴、华为以及旗下各家子公司、华为ICT联盟单位以及国内几个主要的运营商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等都保持了很好的合作关系,学生毕业后可在设备制造商、运营商、技术服务商等公司选择就业。

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专业的目标是培养有工匠精神的技术骨干,认真、有担当、有责任感和富有创新精神是我们的承诺,我们,在这里等你!

 

上一条:教授博士谈专业:李方健教授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教师深入企业进行顶岗实践学习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