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教授博士谈专业:蒋海娜博士

2020年09月01日 11:11  点击:[]

  

 

基本信息:

姓名:蒋海娜

姓别:女

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参加工作时间:2007.07

现工作部门:通信工程学院

职称/职务:副教授/教师

研究领域: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工程设计

主要授课专业: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

邮箱:Hainajiang727@126.com

  

近五年学术成果:

近5年来发表EI、SCI等论文7篇以上,

专利3项,

指导学生竞赛3次,

主持纵向省部级1项,

校级共享资源课1项,

主研省部级纵向课题2项,

主编教材1部。

  

谈专业(办学):

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专业是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是通信行业设计类人才紧缺专业,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专业涵盖通信工程设计与项目管理、无线室分系统设计与智能控制系统、通信网络设备运行维护三大技术领域方向。

无线室分系统设计与智能控制系统是本专业的一个重要分支,是通信领域的一个重要领域,重点培养学生设计规划楼宇室内无线信号覆盖、大型场馆、公共场所、智能机房等的通信系统,由于这些场所环境复杂、信号干扰大,在当今信息化系统无处不在的今天,决定了需要大量的无线室分系统设计与智能控制系统设计人才,以保证为任何地方的用户提供良好的通信服务。

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专业近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无线室分系统与智能控制系统设计人才,目前主要就职于通信设计院、电信实业公司、通信工程监理公司、通信工程承建商等单位,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热烈欢迎有志于从事通信工程设计的同学们报考!

上一条:教授博士谈专业:张慧敏博士
下一条:教授博士谈专业:李方健教授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