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两门课程获得国际化课程标准认证

2024年03月18日 14:27  点击:[]


2024年职业教育国际认证暨中国西部职业教育评估平台建设推进会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国内外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针对“职业教育评价如何走向国际”的问题展开探讨。本次会议以质量认证护航职教出海、省际协同推进质量保障为主题,分享职业教育开放合作和评价改革的经验与智慧。

近年来,由重庆高职院校开发,经重庆市教育评估院认证,有30余门中泰职业教育国际化课程或中文+职业技能课程标准,在东南亚、非洲等地使用的8门国际化课程标准、10个专业、15门课程已获认证。

1:职业教育认证结果发布

其中,由我院主持的《5G移动通信技术》以及《数据网组建与维护》两门课程标准通过重庆市教育评估院认证为首批国际化课程标准,开辟了职业教育评价对外开放的新赛道,扩大了“职教出海”的朋友圈。

2:《5G移动通信技术》认证证书

上一条: 通信工程学院 青春故事榜样汇——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在202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荣获“华为ICT学院最佳合作奖”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