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 “星火之光暖春阳,青绿之树萦满山”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17:11  点击:[]

     春风十里不如一碧万顷,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全校师生保护环境的意识,通信工程学院星火志愿服务支队于312日在学子广场开展以“星火之光暖春阳,青绿之树萦满山”为主题的活动。

    为营造欢快有趣的活动氛围,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学子广场进行布置,并根据活动内容进行小组划分。随着下课铃声响起,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同学逐渐增多,志愿者们按照任务各司其职,活动也进行的有条不紊。此次活动开展了有关植树节的知识答题以及“投壶”和“环保消消乐”等小游戏,通过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游戏方式,让同学们提高保护环境、爱护树木的意识。同时答题的同学们积极思考,思维敏捷,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们也为参与游戏的同学们分发挑战成功的小礼品。时光匆匆,在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伴随落日余晖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意识,还让同学们感受到“春来一季,心生欢喜”的快乐。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争做绿色潮流的先行者、推动绿色发展的实干家、传播绿色理念的排头兵,为山清水秀美丽中国注入青春能量。

 

 

DSC09759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下一条: 通信工程学院 青春故事榜样汇——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