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通信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21年06月01日 14:23  点击:[]


 

202161日,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樊正康、人教育与培训处副处长李柚、教务处副处长梁大伟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陪同并参与座谈。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通信工程学院 “重电-华为智慧创新中心”,然后参观了“重电-铁塔实训基地”、“华为ICT实训基地” 和“重电-华为5G+实训基地”等实训设施和教学场地。参观结束后,樊正康副院长一行来到了通信工程学院办公室进行座谈。曾晓宏书记首先对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欢迎,两校就产教融合、技能大赛、专业群建设和卓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加深了我院与兄弟院校院系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赵阔老师受邀参加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教授应邀参加全国数字化产教融合峰会暨“云中高职”战略发布会并作主题分享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