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赵阔老师受邀参加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高峰论坛

2021年06月29日 08:39  点击:[]

  6月27日,由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和北方工业大学联合承办的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高峰论坛--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研讨会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本次论坛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课赛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高峰论坛现场

    据悉出席本次论坛的高校代表30余名,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赵阔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为2名高职院校代表之一进行了现场分享发言。分享中,赵阔以通信工程学院教学实践为例,从产教融合和课赛融通两个方面重点展开介绍:一是,共同投入、共同建设、共同管理、互享资源、互享人才、互享成果的“三共三享”产教融合新模式;同时,还分享了课赛融通教学方式,坚持做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建的教学模式培养5G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通信工程学院赵阔交流发言

      

课赛融通教学方式分享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出席“大唐杯”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并受邀发言
下一条: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通信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