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出席“大唐杯”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并受邀发言

2021年06月29日 16:48  点击:[]

6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联合承办,北方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协办的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李宁、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北林、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北方工业大学副校长王建稳等近30位嘉宾出席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同时,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300余所院校的参赛选手。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受邀致辞。孙卫平同志首先对付出辛勤努力的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然后,总结了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特色与模式,介绍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办学特色,分享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建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双师型教师能力提升等内容。

孙卫平书记在闭幕式上致辞

本次典礼分别为研究生组、本科组和高职组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孙卫平书记受邀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圆满闭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作为电子信息类高职院校领头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有关文件要求,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课赛融通的育人模式,推动移动通信技术产业的发展,服务移动通信产业发展大局,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模式,为移动通信及相关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通信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赵阔老师受邀参加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高峰论坛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