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思政大讲堂

2023年04月19日 16:1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及对党的认识,2023415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韩德勋老师在13-307会议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入党教育培训暨四月份思政大讲堂。

 

IMG_256

 

本次思政大讲堂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崇高信仰、廉洁自律准则三部分展开。在谈到入党动机时,韩老师指出只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获得正确的精神力量,从而指引自己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带头模范作用。

 

IMG_256

 

韩老师通过介绍近代众多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强调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最后,韩德勋老师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觉悟、做好工作表率,不断学习理论、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严以律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IMG_256

 

举办本次的入党教育培训暨四月份思政大讲堂是为加强大学生素质培养,也是履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重要过程。每年通信工程学院都会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抓严抓牢,力争培养出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党员后备军,不断地壮大党员队伍。

 

上一条:观《重庆1949》传承红岩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前往沙坪坝小学沙滨学校开展科普讲座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