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观《重庆1949》传承红岩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2023年06月16日 11:06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14日下午,第五届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流动服务站前往磁器口1949大剧院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岩精神”为主题的校外实践教育活动。

 

方案一(1)

 

《重庆1949》是以“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以1949年重庆解放前夕为大背景,讲述了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经受住种种酷刑折磨、宁死不屈、波澜壮阔、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再现了解放大军和重庆人民为解放重庆展开殊死搏斗的宏大场景。

 

IMG_256

 

真实的舞台科技与红色故事的碰撞,让每一位观众为之震撼,全场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演出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重庆1949》不仅是一部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舞台剧作品,更是一堂立体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在建党102周年之际,观看这样一部讲述改编自本土真实故事的红色舞台剧演出,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种激励。

 

 

IMG_256

 

通过这次观演,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继承和发扬红岩精神,立足自身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积极地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

 

IMG_256

 

 

上一条: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防止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条:思政大讲堂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