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重庆2020华为1+X网络建设与运维证书师资培训正式启动

2020年08月25日 12:02  点击:[]

 

IMG_257

 

2020824日,由成渝双城经济圈产教融合发展联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泰克教育承办的2020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中、高级师资培养班在重庆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良华教授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致辞,泰克教育重庆区域资深讲师钟霈合进行了华为1+X政策解读。

 

IMG_258

IMG_259

 

1+X”证书制度是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精神,积极推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的一项全新制度设计。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大力促进产教融合,推进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的工作方针,将产教融合落到实处。从2012年起,重电携手华为、泰克从基础合作到全面战略合作,建立了校企共建、过程共管、成果共享、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三共三享”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共同打造重电-华为ICT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着力提高职业教育服务现代经济体系转型和升级的能力。

2020年,重庆电子成为华为1+X试点院校,携手华为、泰克统筹专业群建设,将证书模块内容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中,优化课程设置及教学模式,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并加大1+X证书制度成果的转化,全面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

本期1+X师资培养班将为重庆区域试点院校高质量开展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提供有效助力,通过打造一支能够满足教学与培训需求的教学创新团队,从而提升试点院校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考核评价能力,全面提高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育培训质量。 

 

IMG_260

IMG_261

培训为期7天,来自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育才职教中心、重庆市工商校、重庆龙门浩职业中学校、贵州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等院校的25名专业骨干教师参与。

泰克教育ICT资深讲师杨诚进行授课,由产教融合实训云平台提供学习支撑,配有学习视频、学习资料、视频回放、在线测评、习题作业、在线考试等功能,帮助教师们便捷、高效的进行学习,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77714a474475a009ba75014eb378eff



上一条:2020年职业院校“1+X”5G基站建设与维护师资培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陶亚雄教授受聘“沙坪坝区科技智库专家”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