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020年职业院校“1+X”5G基站建设与维护师资培训在我校举行

2020年08月25日 16:5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文件精神,稳步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8242020年职业院校“1+X5G基站建设与维护师资培训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培基地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是由成渝双城经济圈产教融合发展联盟、南京中兴信雅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培基地承办。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南京中兴信雅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颖、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良华教授、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科负责人蔺朝莉以及来自全国8个省市14所院校的30名学员。

 

陈志军主任首先热烈欢迎参训学员们的到来,并希望学员能够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控工作,然后就学校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等做了重点介绍,并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将1+X证书制度的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有机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对接课程与等级证书,不断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

南京中兴信雅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颖首先介绍了中兴信雅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整体概况,然后强调了5G基站建设与维护证书师资培训的重要性,最后预祝此次师资培训顺利结束,学员学有所成。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张俊霞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感谢成渝双城经济圈产教融合发展联盟、南京中兴信雅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培基地提供此次培训的机会,希望自己和学员们能够抓住此次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

刘良华院长指出此次培训是西南地区首次1+X5G基站建设与维护师资培训,感谢南京中兴信雅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学员能够通过培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学以致用,把1+X证书制度的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有机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教师深入企业进行顶岗实践学习
下一条:重庆2020华为1+X网络建设与运维证书师资培训正式启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