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花园式”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9年06月28日 17:54  点击:[]

 

三年前,我们从四海八荒而来。三年后,我们成为满天星散去。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花园式”毕业典礼于2019年6月27日在通信工程学院花园隆重举行。100多名毕业学生代表,怀揣着梦想,带着对母校的祝福,用这样一场别样的毕业典礼,告别他们的大学生活!

DSC_8413

出席此次毕业典礼的学院领导有: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教授、院长陶亚雄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万鹏、副院长刘良华、党政科郭渝科长、教务科张林生科长、学管科张攀科长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教师代表。

DSC_8101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毕业生代表王俊杰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向学院领导、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王俊杰同学说,三年的大学时光,在重电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也表示,将来会继续秉承“厚德强能,求实创新”的校训,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勤于实践,踏实做事,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奋斗拼搏,为母校争光添彩!

随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教授以及教师代表赵阔上台致辞,他们均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殷切的期望及美好的祝愿,希望未来他们都能在工作中保持旺盛精力和积极的思维状态,沉着冷静,不怕困难,以傲人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DSC_8139DSC_8146

DSC_8117DSC_8177

DSC_8184DSC_8197

DSC_8162DSC_8193

接着由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和优良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聘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的决定》。学院各级领导分别上台,为校级优良、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院级校友联络大使王俊杰颁发聘书。

大学三年间忙碌而充实,假如我们能搏击蓝天,那老师给了我们腾飞的翅膀;假如我们是击浪的勇士,那老师给了我们弄潮的力量。因为有老师的帮助而完成了破茧成蝶的蜕变。尔后在进行的谢师仪式中,百余名毕业生集体起立通过六句诗表达了对恩师们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对重电这个集体的感激之情。

DSC_8296

最后,进行毕业生游园会。本次游园会会场分为游戏区和祝福区。各位毕业生怀着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再次返校浏览重电校园的美丽景色,与自己敬爱的辅导员与老师合影纪念,其乐融融,亲密无间。除此之外,她们还亲手写下了祝福。作为从重电毕业的一份子,她们真挚地希望母校可以越办越好,通信学子们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创辉煌。

DSC_8325DSC_8329

DSC_8420DSC_8347

DSC_8401DSC_8469

DSC_8359DSC_8432

DSC_8459DSC_8423

一木一草,记录着大学的生活,一点一滴,描绘着精彩的未来。相遇时我们来自天南地北,离别后我们各奔东西。时光匆匆,请带上师长们的嘱咐,勇往直前。请带上我们美好的祝福,砥砺前行!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的毕业生们,祝你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DSC_8304

上一条:聂强校长一行出席华为ICT职业教育发展校长研讨会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