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安全文明月”闭幕

2019年12月06日 08:51  点击:[]

 

为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以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为载体,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文明守纪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助能力,我院于2019年12月6日在南校区7-204教室举办了通信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闭幕式。参与本次闭幕式的有:通信工程学院学管科刘意老师、思想政治辅导员赵旭老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四自管理委员会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

此次“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安全记心中,文明伴左右”知识竞赛、“论辩安全之实性,扬帆文明之风华”辩论赛、“建文明寝室,展青春风采”优秀文明寝室评比大赛、“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文明建设”趣味活动和“寝室那些事”视频征集大赛。

闭幕式在激昂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论辩安全之实性,扬帆文明之风华”辩论赛决赛。决赛现场的气氛严肃而又紧张,紧张而又活跃,参赛双方均成竹在胸,妙语连珠,令观众耳不暇听!评委们也对双方的表现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双方在立论框架上各有优势,但反方更具优势,最终拔得头筹!

随后由我院学管科刘意老师和思想政治辅导员赵旭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时光飞逝,第十三届“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至此已圆满结束。本次“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既是对优秀学生、优秀寝室的表扬和鼓励,更是对我院同学思想文化建设、学生宿舍管理规范的加深和加强!相信在本次活动过后,大家也能学以致用,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寝室文化建设献一份力!

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9年12月6日

上一条:重庆市沙坪坝区首届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健康校园杯”羽毛球比赛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