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成长沙盘体验活动”

2019年12月13日 15:19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心理知识,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引导同学们舒缓压力,排解社交焦虑,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由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大学生心理成长沙盘体验活动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区3栋教学楼展开。

本次活动从11月19日开始,历时25天,总共举行9场体验活动,有6个学院77名同学进行了体验,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李岚老师主持,特邀心理中心简洁老师进行指导。

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表示参加了活动感触很深,有欣喜有遗憾,有的同学觉得释放了压力很舒心,有的同学通过活动讨论环节更加了解了别人的想法,懂得从对方立场上思考问题,有的同学觉得还没有体验够,还想参加等等。

通过本次体验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起到了释放和缓解压力的作用,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起到了保健作用。

 

上一条:“翼青年,翼未来”---5G时代的党建新实践
下一条:重庆市沙坪坝区首届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