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与万盛经开区、华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第三次四方合作理事会会议圆满举行

2020年04月27日 18:57  点击:[]


2020426日,我校与万盛经开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第三次四方合作理事会会议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竹,万盛经开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昌建,万盛经开区经济信息局副局长李国庆,万盛职教中心校长谢德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代表处政企交付与服务业务部部长董文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代表处政企教育医疗拓展部部长刘嘉佳,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院长张炎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龚小勇,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等参加会议。

龚小勇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表示愿与参会的各方共同探讨联合发展,共同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

接着,参会代表就四方合作参与的万盛ICT技术服务项目2019年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任务进行现场探讨。

我校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表示将由我校牵头完善在2020ICT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并建立ICT专业教师考核激励机制;同时指导万盛职教中心开展ICT专业技能大赛学生培训和设立华为NA证书的授权认证中心。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将引进高精端的华为生态小型企业入校参与到万盛职教中心ICT专业生产型实训基地建设,并组织学员到万盛ICT培训基地培训;同时牵头组织万盛职教中心专业教师到华为下属企业进行岗位实践,指导培训学生、教师、社会学员获取华为技能等级资格证书。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院长张炎也表示将茶园的天线馈线专业培训业务迁移到万盛职教中心,协调ICT就业学生的顶岗实习及就业安排。

最后,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竹对会议做出了总结,首先他感谢各方在万盛ICT技术服务项目中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四方合作是为培训高精尖人才服务,为国家5G产业链服务,希望各方能够积极落实2020年各项任务。ss微信图片_20200426175552微信图片_20200426175431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流动服务站成功举办“云同桌”系列活动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的系列教育学习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