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流动服务站成功举办“云同桌”系列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14:58  点击:[]


(一)坐在你对面的云同桌

为发扬优良学风,提高学生在家的学习效率及自觉性,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引导学生在家健康生活。通信工程学院党员流动服务站于423日举办了第一次“云同桌”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员流动服务站活动部负责人黄莉同学先积极响应,参与活动。

加入直播间的同学们迅速融入到了轻松的学习氛围中,他们和“同桌”一起学习和完成作业。“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平时我在家学习容易分心,但这样的活动能够督促我完成学习任务”,参与的同学这样说到。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长时间的居家学习过程中,也能感受到同桌陪伴带来的良好学习氛围,活动过程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是同学们在活动中都收获满满。

 

(二)“云同桌”之同桌记得提醒我活动

2020426日,通信工程学院党员流动服务站举办了“云同桌”之“同桌记得提醒我”学习打卡活动。活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遵循互相监督,携手进步的活动理念,充分调动同学们在学习上的积极性。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仅要在思想上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在行动上感染身边的同学。

本次活动由于同学们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活动时长超出了预计的一个小时,最后主持人因为不忍打扰他们,没有宣布活动结束。

每一个活动有结束的时候,视频会议也有挂断的时候,但是学习是没有止境的,不宣布活动结束一方面是不想打扰正在认真学习的同学们,而另一方面是想表达学习是没有终点的,我们要活到老学到老!

接下来展示一下大家在这次“云同桌”组队学习打卡活动的高效成果!

通信工程学院

党总支·党员流动服务站

2020427

上一条:青春云誓约,爱国当力行——通信工程学院开展精品团组织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万盛经开区、华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第三次四方合作理事会会议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