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行重庆市高职移动通信技术/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教学标准审定会

2019年03月14日 14:30  点击:[]

 

2019年3月11日上午10点,《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专业能力建设(骨干专业)项目》移动通信技术/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教学标准审定会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会议室成功举行,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教授、副院长刘良华教授,教务处副处长代才莉副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标准审定的专家有重庆大学通信学院博导(专家组组长)曾孝平教授、重庆大学吴开贵教授、四川师范大学王维副研究员、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王璐烽教授、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曾春教授、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李红连教授、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鲁军教授、华为公司重庆办事处业务交付部总经理李华强、大唐移动教育业务总监马小飞、泰克教育集团重庆办事处总经理郑千、重庆明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建军、重庆环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震、中富通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郭鹏飞。参加会议的还有移动通信技术和通信系统运行管理的专业带头人及部分骨干教师。

本次会议由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良华主持,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教授和教务处副处长代才莉副教授分别为本次审定会致辞。会上,来自高校、行业知名企业的相关专家听取了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重庆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等院校共同制定的市级专业教学标准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形成了如下意见:

1.项目提交评审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项目评审要求;

2.两个专业教学标准均结合了专业发展和行业需求,注重校企深度融合,培养目标与规格定位清晰准确,符合国家倡导的职业教育理念;

3.课程设置紧密结合重庆市相关行业的发展,提出的教学资源、质量保证、教学条件可支撑专业培养目标的达成。

专家组一致认同该标准充分体现国家和地区产业需求,定位准确,符合人才培养规律,对重庆市高职院校建设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和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校通信学子再次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斩获佳绩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