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通信学子再次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斩获佳绩

2020年11月13日 15:33  点击:[]


 

20201031-11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0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全程通过Welink平台监控录像。我校王彬老师指导的姜登洋、徐峰、石涛代表队和李饶老师指导陈鸿基、邱盛泽、王祺珑代表队从全国院校659所院校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参加实践赛道高职组—网络赛道和云赛道西部赛区晋级赛。全国总决赛共有72支队伍,高职组—网络赛道和云赛道分别有18支队伍,参赛院校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双高院校。1112日,通过激烈的理论技能比赛和公正的华为考评,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0颁奖仪式在线上全网直播,姜登洋等代表队力克群雄,蝉联网络赛道一等奖。陈鸿基等代表队首次参加云赛道,获得云赛道二等奖。

      

 

为了备战2020华为大学生ICT大赛,指导教师和选手利用平时业余时间,刻苦进行了各类专项培训和模拟训练,同时泰克教育开展线上培训指导选手。选手们遇到问题,总是迎难而上、勤学好问;针对项目训练,总是孜孜不倦、专心致志。同时,选手们考取了华为云服务、数通、云计算、5GICT领域多个HCIPHCIA职业资格证书。在高强度竞赛期间,选手们注重调试优化、团队协作,体现出扎实的专业能力和高水平的竞技能力。

说明: QQ图片20201112202922       

 

通信工程学院依托重电-华为ICT学院,积极开展ICT精英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创新,连续5年取得优秀华为ICT学院,被华为评为产教融合示范校,全国唯一。积极与华为、泰克教育深度紧密合作,三方积极开展人才培养、社会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设,共同致力于传播ICT前沿技术和知识,努力构建良好的华为ICT人才生态链。据悉,本届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报名20547人,覆盖省市30个,参赛学校659所,参赛15000余人。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到华为调研通信软件类人才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行重庆市高职移动通信技术/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教学标准审定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