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铸就英才,逐鹿ICT”2019重电-华为ICT人才联盟年会暨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05日 12:44  点击:[]

 

11月1日,通信工程学院联合华为、重庆市电子信息职教集团、泰克教育集团在南校区2栋教学楼平层举办了以“铸就英才,逐鹿ICT”为主题的2019年重电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来自全国的近4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的就业岗位。

在双选会正式开始前,我院于南校区13—307会议室召开了重电—华为ICT校企联盟2019年年会,年会由我院院长陶亚雄教授主持。

出席本次年会的有: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龙海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冉学农教授、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企业业务交付与服务部部长董文泽、泰克教育集团重庆分公司经理郑千、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和200多名应届毕业生代表。

年会伊始,我校副校长冉学农代表学校向来访的人社局领导和企业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近期的发展和联盟运行情况;接着华为重庆办事处企服部部长董文泽代表华为向大会致辞;最后重庆市人社局领导龙海涛介绍了今年重庆高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人社局针对技能人才的政策导向,同时对我校申报双高的以及与行业龙头企业华为开展深度产教合作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并预祝2019年重电—华为ICT产业联盟双选会圆满成功。

年会结束后,2019年重电—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正式开启!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除了我校相关院系的毕业生外,还有来自重庆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和重庆师范大学这些兄弟院校的约500多名毕业生到场参加双选。

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他们黑白相间的西装,明光铮亮的皮鞋、落地有声的高跟鞋都意味着同学们即将由学生转换为工作者,从外在开始,完成从学校迈向社会的重要角色转换!

最后,深深祝愿各位毕业生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愿此去前程似锦,不负似水流年!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培训
下一条:通信学子成为我校华为大数据IE第一人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