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培训

2019年11月06日 11:30  点击:[]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端正对待毕业相关事务的态度,培养搜查就业资料的能力,全方位了解通信及相关行业的最新资讯,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4日中午12:30-13:30、晚18:30-19:30,在13-307会议室举行了通信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培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万鹏、学管科科长张攀老师出席本次培训会,为毕业生们解惑答疑。

在培训会上,万鹏老师与张攀老师向在座毕业生介绍了目前通信行业及其相关行业的就业情况,并结合近年来的高校毕业生就业率、未来动向,为同学们做出了就业方面的建议。随后,张攀老师向毕业生们强调了求职礼仪方面的一些注意事项,并点出了求职简历里需要注意的重点。

“如专业学的好,就要多展现专业上的优势;性格外向,就要展现性格上的优势;讲话语速的控制。”万鹏老师在讲座上如是说道。他的一番话为毕业生们点出了求职中面试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同学们解决了面试的烦恼。

最后,万鹏老师和张攀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树立合理目标,明确自我认知,拓宽信息渠道,发扬互助精神,争取求得心仪的岗位,顺利完成毕业就业。

上一条:重庆市高校毕业生信息与通信技术人才招聘暨2020年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铸就英才,逐鹿ICT”2019重电-华为ICT人才联盟年会暨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