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入职教师试用期述职考核会

2021年07月17日 18:23  点击:[]


为了对2020年入职的新教师进行全面的评价,进而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2021717日上午,学院对2020年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入职试用期满考核会。本次考核会组长由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院长陶亚雄、副院长刘良华担任,考核组成员由各系主任、教研室负责人、教学与课程思政管理科负责人,普通教师代表组成。

考核开始前,刘良华教授对考核程序及考核办法和考核内容进行了介绍;陶亚雄院长对本次述职工作的重要性,具体规范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

本次共有9名新进教师参与考核。每位新老师就入职一年来的所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选择一门课程进行了说课。考核组成员从师德师风、履行岗位职责、学习培训、教学基本功和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细致评分。

最后,曾晓宏书记肯定了新教师的成长,并对老师们提出了几点期许和建议,希望各位新教师能经常性的梳理、总结自己的工作,及时找到自己工作、学习和发展中的薄弱点,同时加强专业学习,不断了解行业前端技术,奋斗永远不能停。

新教师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是师资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它推动着新老师的成长步伐,关系着师资队伍建设,而师资队伍建设又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把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质量、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人才队伍,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举行5G基站建设与维护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下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