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5G基站建设与维护“1+X”证书考试成绩优异

2021年08月10日 15:08  点击:[]

 

2021716日,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南京中兴信雅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5G基站建设与维护“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考试。考试内容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全面考查学生的面向5G基站勘察、设计、运维等岗位的理论基础和实操能力,以及对接企业岗位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职业素养。

202189日,5G基站建设与维护“1+X”证书考试成绩可以在国开平台查询,通信工程学院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共1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1+X技能考试,2名同学因为考试冲突,实际参考98人,最后98人全部考核过关,实际考试通过率达到了100%,总体考试通过率达到98%,成绩非常优异。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我们学院2019级移动通信专业的同学们潜心学习、刻苦训练的肯定;是对培训老师无私奉献、有效开展培训的肯定。

1+X”证书项目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还进一步促进了专业教学改革工作,达到了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目的。通信工程学院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构建“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适应未来行业发展新要求、新技能、新业态的职业技能本领。

IMG_256IMG_256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重庆初赛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举行5G基站建设与维护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