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华三杯”网络技术大赛重庆市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2021年10月19日 08:54  点击:[]

20211016日,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和重庆瑞萃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了新华三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选赛,通信工程学院移动通信技术和通信系统运行与维护两个专业共9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新华三集团通过比赛加强院校、企业之间互动交流,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专业技能,让H3C的企业联盟通过比赛选拔推荐优秀人才,同时获奖学生优先推荐在H3C公司及渠道合作伙伴单位实习及就业。

此次比赛首先进行预赛,本科组和职业组进行省内排名,最后决出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我校94名学生参加的就是职业组的预赛。为了晋级全国决赛,同学们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准备,希望他们在这次预赛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能够晋级决赛,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参加西南地区高校电子技术、电子线路课程教学研究会第六届年会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重庆初赛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