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参加西南地区高校电子技术、电子线路课程教学研究会第六届年会

2021年10月22日 08:51  点击:[]


1015-17日,西南地区高校电子技术、电子线路课程教学研究会第六届年会在西藏顺利召开,我院张慧敏、宋秀萍和邵艳清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会议。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贯彻和学习2021年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精神,围绕电子技术、电子线路系列课程建设,以建设一流课程、一流教材,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为主题。会议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王志功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黄启宏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卢有亮教授等多位专家,分别围绕新工科、一流课程建设、一流教材建设、新形态教学手段、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西南地区高校电子技术电子线路研究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教师与西南地区高校电子信息类教师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电子技术相关课程体系与内容改革、实验实践教学、课程教学与课程思政深度融合等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具有指导性意义。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培训
下一条: “华三杯”网络技术大赛重庆市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