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师生前往南京参加全国通信网络建设与维护竞赛5G机务员赛前培训

2021年10月23日 10:06  点击:[]


20211018日至1020日,我院现代移动通信技术赵阔、王国仲、李云伟、毛焱颖老师和王爱同学一同参加了南京中兴信雅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南京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的全国通信网络建设与维护竞赛5G机务员赛前培训。

本次培训班直面5G基站建设中的设备安装、线缆部分、设备加电、硬件测试、网管、数据配置和业务调试。系统讲解了5G开站具体操作、故障排查和调试,并组织学员进行了实践操作演练,同时利用现场交流等方式促进培训专家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的沟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此外,信雅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还组织培训学员参观了NJCIT培训中心通信机房,使我们对现网5G全套系统有了一定了解。培训结束后,由信雅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课程的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学生能够及时掌握5G基站设备的安装方法,实施基站数据的调试,还学会了基站故障的排查,同时也促进了全国各院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与沟通,达到了增强专业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提升了学生专业技术实操水平的等级。

上一条:我校通信工程学院赴重庆文理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润物无声,至善引领-----通信工程学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