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公约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03日 09:18  点击:[]

 

 

寝室文化是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寝室也是同学们活动的主要场所。为了营造一个青春活力,奋发向上的生活与书香满室的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创造浓厚的寝室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促进寝室内部团结、和谐、健康发展,增强集体荣誉感;使寝室成为同学们心灵的栖息地,疲惫的避风港。同时也为打造我校寝室文化特色,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规范学生言行举止;培养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通信工程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公约设计大赛”在2019年5月29日中午顺利进行。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墙壁, 人员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首激昂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唱响,拉开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的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突出;内容思想积极向上、涵盖卫生值日、作息娱乐、按时归寝、禁止违章用大功率电器等内容。

图片包含 人员, 人物, 墙壁, 群组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地板, 人员, 窗户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共同绘制“寝室公约”,然后由代表讲解设计理念。每一个设计都带给我们惊喜,这是一场视觉盛宴,一次心灵震撼。

图片包含 地板, 人员, 室内, 站立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人员, 天花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至此,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活动的举办构建寝室有形文化,促使学生的行为规范化,提高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协作和团队意识,展示自身的艺术才能、创造能力及文化修养,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得寝室气氛变得更加融洽,将寝室文化深深刻印在了大家心中。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圆满闭幕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放歌新时代·唱响青春声”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