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圆满闭幕

2019年06月06日 13:41  点击:[]

 

2019年6月5日中午12:30,由校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主办,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第七届寝室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博远厅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鹏;学管科科长张攀老师;学管科刘意老师;思想政治辅导员赵旭老师、李岚老师、刘薇老师。

闭幕式一开始,全场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

团歌毕,由学院生活部干事马玉祥、沈桐铃、杜梅、向宗园、侯青带来朗诵表演《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他们精彩的朗诵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大家都为自己是一位中国人而倍感骄傲!

表演结束后,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本环节共分为六轮,分别是优秀室长评比大赛、寝室公约大赛、纸杯传水趣味活动、摄影大赛、寝室形象设计大赛及校园缩略图设计大赛的颁奖。

每一位获奖者从老师手中接过属于他们的荣誉时,都倍感骄傲和自豪。未来他们还将不断进取,砥砺前行,争做寝室文化建设标杆,为寝室文化建设不断添砖加瓦!

颁奖结束后,全场目光聚焦于大屏幕,观看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成果展。光影流转,那些是本次活动的累累硕果。我们在回忆中反思和期待:反思本次活动虽有不足,但也美满;期待下次活动愈加完善,愈加美满!

看完视频,由我院学管科科长张攀老师上台致闭幕辞。

致辞中指出,寝室文化节虽已拉下帷幕,但美好生活还将继续,寝室文化也将一直传承,并随着时间的流逝愈发闪亮夺目。同时,张攀老师也希望我们能够将寝室文化发扬光大,创造出我们自己的风采!

在张攀老师致辞结束后,通信工程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节也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不仅仅加强了寝室文化建设,提升了寝室文化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以及团队归属感、集体荣誉感,相信这一切都将是他们未来的美好回忆之一!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花园式”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公约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