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又是一年就业季,如何“破局”?——学生党支部助力就业季

2019年10月30日 14:45  点击:[]

    

为保障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掌握面试技巧,提高面试成功率,2019年10月29日,通信工程学院特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培训”对大三学生进行就业辅导。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在服务中进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就简历、自荐书及面试技巧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指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党总支副书记万鹏告诫同学们:“360行,行行出状元”,找工作要有自己的想法,不必拘泥于自己的专业,可以多方面选择,根据自己的优势就业,切忌盲目跟风,更不要走马观花。

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健康校园杯”综合性运动会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游园会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