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游园会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4:52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团结协作精神,使刚刚进入校园的2019级小萌新们能尽快的融入到了通信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2019年10月28日下午13:30,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在风雨篮球场举行了以“相约重电,情满通信”为主题的迎新游园会活动。

本次游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我们共设办了十一个活动区域,其中有八个趣味游戏区域、一个学院风采展览区域、一个拍照留念区域和一个视频播放区域,其中以趣味游戏为主的疯狂接歌词、真假难辨、百步穿杨、一反常态、你比我猜等多种游戏集趣味性、技巧性于一体,使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在活动中,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在这些新奇、有趣的小活动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战利品!同时,同学们还相互分享游戏的技巧与快乐,活动现场呈现着一片趣味、祥和、欢乐的景象。那一张张笑脸,一片片笑声,一声声赞叹更是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种温暖的氛围。

游园会渐渐接近尾声,通信工程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赵旭老师和刘薇老师也加入到趣味游戏中来,充分增进了师生之间情感的交流。最后,赵旭老师对2019级的小萌新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告别高中的生活,告别曾经的自己,勤奋学习,戒骄戒躁,勇往直前,在我院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最后,此次游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而这些美丽的记忆将久久地留在每个人的心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是展现出了我院通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他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相信在今后他们定会书写出属于自己的辉煌,为我院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又是一年就业季,如何“破局”?——学生党支部助力就业季
下一条: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职演讲和通信工程学院星火志愿服务支队干部竞职演讲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