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职演讲和通信工程学院星火志愿服务支队干部竞职演讲

2019年10月21日 08:36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汇聚新的青春力量,保障学生工作更好的推进,2019年10月14日晚18:30,我院在南区7-204教室举办了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职演讲,次日晚18:30,我院在南区7-204教室、7-205教室分别开展了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职演讲和通信工程学院“星火”志愿服务支队干部竞职演讲。

学管科科长张攀老师、思想政治辅导员赵旭老师、黎小锋老师、顾佳艺老师、李霞老师、刘薇老师、张逍老师,2018级和2019级班长、团支书及各部门19级干事参与了本次活动。

IMG_0221_wps图片 拷贝副本

本次竞选演讲我院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踊跃参加,现场气氛严肃而紧张。

IMG_1156_wps图片

演讲前,同学们事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演讲台上他们尽显各自风采:或慷慨激昂,或侃侃而谈,或机智风趣……他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各自阐述了对学生会的向往与追求,表达了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IMG_0159

8F~TFA2{R$H0{W6Z$~XO9T7

演讲结束后,赵旭老师对本次竞职演讲进行了总结。首先,她对同学们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出色的表现感到由衷的自豪。其次,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锻炼自己。无论竞选结果如何,都不要灰心。更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学生会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辉煌,为通信工程学院的明天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游园会活动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