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14:38  点击:[]

2019年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赵旭老师带领通信工程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在13-307会议室开展了以“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图1:赵旭老师讲到新时代与“中国梦”的关系:

赵旭老师给同学们讲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小梦想,当无数的小梦想被汇集起来就形成了新时代的“中国梦”。不管我们身在何方,只要我们拥有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我们就是新时代的筑梦者。

图2:赵旭老师阐述我们在新时代应当如何去做:

赵旭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处于新时代的新青年,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做事,要进一步强化自身的责任感、进取心和精气神。更加主动的做一个讲奉献、求作为、干实事、不畏难、不懈怠、不退缩的新青年。

图3:赵旭老师与同学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主题团日活动的最后,赵旭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用歌声歌唱伟大祖国、用歌声传递情感、用歌声赞颂成就,深情表达了新时代新青年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愿。

七十载风雨无阻,先辈们用热血与生命铸就了人类史上的奇迹。此刻,我们的眼中,是无疆盛世,是万里华章。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一份力,尽一份心。

上一条: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职演讲和通信工程学院星火志愿服务支队干部竞职演讲
下一条: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通信学子参加学校主办“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