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通信学子参加学校主办“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会

2019年09月28日 18:41  点击:[]

 

2019年9月27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于南校区风雨篮球场参加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和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机关党委、校团委、校工会、各二级学院承办的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歌唱祖国”师生合唱音乐会。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参赛选手中不仅仅有我院青年学生,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鹏、党总支组织委员韩德勋、学管科科长张攀、学管科老师刘意、以及全体思想政治辅导员老师倾力参与。

27日下午,合唱音乐会在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的讲话中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参赛选手在赵旭老师的带领下,以《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歌曲,将最美好的祝福献给祖国,并在此次合唱音乐会中荣获二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用他们的爱国热情唱响青春赞歌,向祖国母亲表达着自己衷心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沧桑巨变和风雨历程,激发了师生们浓烈的爱国热情,同时也展现了通信学子昂扬奋进、忠诚担当、朝气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向祖国70华诞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最热情的颂歌。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