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16日 08:47  点击:[]

 

在这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的日子里,我院迎来了一张张新的面孔——2019级新生,他们满怀憧憬的来到这里开始了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他们的到来为我院增添了新的活力与生机。

 

2019年9月12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博远厅顺利举行。参加典礼的有: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教授、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教授、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鹏、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良华教授、通信工程学院办公室郭渝主任、教务科张林生科长、学管科张攀科长、团总支赵旭老师以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和我院约900名新生。本次开学典礼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万鹏主持。

QQ图片20190923130552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学长在发言中说到:“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自己创造的……”他鼓励2019级新生把握机会,积极进取,力争上游,勇于实践,努力拼搏。

紧接着,由我院陶亚雄院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对全体新生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新生们即时开启新的征程,面对新的挑战,成为勤于探索、勇于实践、善于创新的通信人。

QQ图片20190923130536

QQ图片20190923130614

最后,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教授做新生第一课,她为新生开启新旅程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调整心态,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二是适应新环境,珍惜这个优秀的成长平台;三是探索方法,努力成就更好的自我;四是心系祖国,将青年梦融入中国梦。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成为一名高素质的通信人,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

开学典礼作为新的起点,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我院2019级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携手共进,拥抱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通信学子参加学校主办“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会
下一条:凝聚青春力量,通信学子助力“三下乡”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