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健康校园杯”综合性运动会闭幕式|凌云寒秋风,青春正当时

2019年11月18日 16:22  点击:[]

 

2019年11月16日下午,经过为期三天的精彩角逐,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健康校园杯”综合性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在过去的3天中,我们共同见证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运动员;不辞辛苦,默默付出、尽职尽责的幕后工作人员;公平公正、以身作则的裁判员……更是共同见证了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会期间奋力拼搏、大显身手,拿下的一个又一个佳绩,我们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更是赛出了我院学子的坚持、毅力以及团结进取!

最后,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宣布各学院女子团体和男子团体的成绩。此次比赛,通信工程学院女子团体总分荣获第八名,男子团体总分荣获第五名。

运动场上的尘埃已经落定,但新的旅程又将开始,我院将一直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永不言弃,顽强进取!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大学生成长沙盘体验活动"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