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大学生成长沙盘体验活动"

2019年11月22日 08:55  点击:[]

 

“一花一草一木,一沙一水一筑。从这一刻开始,这是一个完全属于你的世界。”

为丰富同学们心理知识,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引导同学们舒缓压力,排解社交焦虑,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由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箱庭世界社团协办的第一届大学生心理成长沙盘体验活动于2019年11月19日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区学子广场正式拉开报名序幕。

什么是沙盘?沙盘游戏是目前国际上很流行的心理治疗方法,是以荣格心理学原理为基础,由多拉·卡尔夫发展创立的心理治疗方法。沙盘游戏由一盘细沙,各式各样的人或物的缩微模型两大要素构成。通过治疗师的关注与投入,来访者的自由表现与创造,内心的世界得以呈现,心灵的充实与发展,治愈与转化也获得了可能。

心理沙盘有利于人的自我探索和心灵成长,从而唤醒那颗被冰封心的童心,找到回归心灵的途径,进而使身心失调、社会适应不良、人格发展障碍等问题在沙盘游戏中得以被发现、被化解。

在活动现场,干事们热情得为大家介绍沙盘,并带大家感受沙子从指间缓缓流出,用心摆放人物、动植物、房子、交通工具等等,创造出内心小小世界。

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前来体验玩耍,积极踊跃地参加报名,现场一片火热的景象。许多同学在初步了解认识了沙盘后,对此次沙盘体验活动颇感期待。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手与沙的触碰,梦与心的表达,风筝有风,海豚有海,而你有我。第一届大学生成长沙盘体验活动,等你来Pick!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智5G领未来”特色活动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健康校园杯”综合性运动会闭幕式|凌云寒秋风,青春正当时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