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安全文明月”之知识竞赛初赛

2019年11月25日 19:52  点击:[]

 

通信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20日中午12:40在南校区7-204教室举办了以“安全知识,你我共识”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安全文明月”之知识竞赛初赛。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校园安全与文明”知识竞赛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相关要求:此次竞赛采用笔试的方式开展,内容围绕校园安全文明展开,分别设有选择题,填空题以及简答题,总分100分。

随后在一首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本次比赛拉开了帷幕。

竞赛过程中,每一位同学精神饱满、认真作答。比赛现场良好的秩序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和公正。

   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的能力,同时搭建了同学们与学校安全问题的交流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安全文明月”之辩论赛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智5G领未来”特色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