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安全文明月”之辩论赛

2019年11月25日 19:54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文明意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沟通表达能力,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2019年11月19日中午12:30通信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安全文明月”之辩论赛初赛在南区3-204教室拉开了帷幕。

IMG_2766_wps图片_看图王

出席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睿博辩才协会吴佳峻同学、通信工程学院罗宇洋同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辩论队胡峻凡同学。

比赛采取六进三的赛制,六个团队分为三组进行辩论对决,以摇骰子的方式决定自己团队的辩题和正反方,比赛在两个教室同时进行。比赛开始时主持人详细的介绍了活动规则和流程,并以PPT计时作为辅助严格规定论述时间。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就“共享单车进校园”、“外卖是否入校”以及“校园安全文明靠个人还是集体”这三个主题展开激烈的辩论,论点鲜明、观点新颖、文字简洁。

IMG_8740_看图王

自由辩论环节中正反两方旁征博引,侃侃而谈。他们不仅指出了对方在论述观点的过程中暴露的问题,还用清晰的逻辑论述了己方观点的正确性。

IMG_8763_看图王

   此次的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文明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同时还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安全文明月”之知识竞赛初赛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