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健康校园杯”羽毛球比赛

2019年12月06日 08:47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学院间的交流,增进同学间的情谊。2019年12月2日至12月5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在南校区室内运动场举办了“健康校园杯”羽毛球比赛。

自初赛以来,我院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团体赛的赛制也促使同学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团结一致,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出我院通信学子的青春风采!

在赛场上,雪白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舞,我院运动员们一个个势大力沉的扣杀,一次次的完美配合,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轻巧敏捷的网前轻吊,精准绝妙的底线回球,更展示出了学生们青出于蓝的十足干劲。赛场边,我院观众全神贯注,精彩的瞬间为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助威,一声声鼓励、加油的声音徘徊在整个运动场,回响在每一个运动员的耳畔。

我院运动员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严守纪律,顽强拼搏,尽显体育精神。最终我院取得了女子团体二等奖,男子团体五等奖的佳绩。

虽然比赛只有短短的四天,但同学们都从中收获了许多。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运动能力,还展现了同学们阳光、积极、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更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相信在今后我们定能以更好的心态、更高的激情和更强的体魄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9年12月2日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安全文明月”闭幕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文明月”之趣味大闯关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