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文明月”之趣味大闯关

2019年12月02日 17:18  点击:[]

  

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安全文明建设,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创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2019年11月28日下午14:30,通信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安全文明月”之趣味大闯关在风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紧扣“安全文明”主题,游戏简洁新颖。同学们满怀热情,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各种趣味小游戏既考验了队友之间默契度,又提升了游戏的趣味性,更让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了安全的重要性。

随着主持人手中的锣鼓声响起,选手们纷纷全力以赴地冲向自己的队友,为了集体的荣誉而发出怒吼,他们激情澎湃,散发着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

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欢呼声、呐喊声不断,选手们以最快速度完成了各自的比赛项目,为团队赢得了荣誉,这不仅仅是一个人的赛场,因为它不仅考验队员的个人能力,更是考验整个集体的默契度,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呐喊吧!

最后的危险标志拼图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运用集体的智慧迅速完成拼图,使大家认识了更多的危险标识,让生活中的危险标志更加深入人心。随着最后一组同学完成拼图,我们的“安全文明月”之趣味大闯关活动也渐渐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在加强同学们身体锻炼的同时也巩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校园安全文明的重要性。相信从现在开始,我院通信学子们定能养成“安全文明”好习惯,共创美好校园生活。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健康校园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开展精品团组织生活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