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8年11月26日 11:34  点击:[]

    

20181123日上午,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院长任条娟、党委书记王章权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重电-华为ICT学院建设考察交流。我校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通信系统运行管理教研室主任林勇在8505热情接待了任书记一行并进行深入交流,泰克教育集团副总林丽出席了交流会。

1 考察交流会现场

会上,任书记介绍了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的相关情况。浙江树人大学由浙江省政协创办于1984年,是全国最早获教育部批准成立并开展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的民办本科高校。信息科技学院是培养IT高新技术人才的工科学院,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省级重点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为浙江省一流学科。20174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被批准为省级特色专业。其与华为公司、上海泰克网络实验室等10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人才培养合作关系,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急需的高级应用型信息技术人才。

接着,陶亚雄院长介绍了重电与华为、泰克公司的合作,并就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室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对方一致认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紧跟市场需求,专业课程体系与行业龙头企业华为共建,实训室建设更加贴合工程应用,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会后,来访人员在林勇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重电-华为实训基地。

2 参观重电-华为实训基地

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同行对我院介绍的经验和思路深表认同,表示我院的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我院也愿和对方一起携手前进,在校企合作、办学思路、院系共建等方面进行后续合作和交流。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铁塔重庆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