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与中国铁塔重庆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7月08日 13:39  点击:[]

 

7月5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在通信工程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及“培训基地”“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邓忠惠、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郝薇薇、渝中公司经理谢军以及相关工作员,我校副校长刘成俊、通信工程学院书记曾晓宏、院长陶亚雄、副院长刘良华及通信学院骨干教师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主持。

陶亚雄院长首先介绍了通信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中国铁塔公司重庆分公司在学生实训、员工培训合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新实训楼“重电-铁搭实训基地”的建成情况。

接着,刘成俊副校长致辞。他首先感谢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对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了“重电-铁塔实训基地”在学生实训、员工培训中发挥的作用。接着,刘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特别是双高项目申报给学校规划及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学校将充分利用重电-铁塔实训基地,强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实践社会服务、技能鉴定和科研服务的新模式。

然后,中国铁塔公司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邓忠惠致辞。她高度肯定了“重电-铁塔实训基地”在师资力量的整合、行业职业资格鉴定中发挥的作用,并期待新实训楼“重电-铁塔实训基地”培养更多通信工程设计与实施方面的优秀的高技术技能人才,同时为企业在员工培训及职业资格认证方面提供支持。

最后,双方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重电校外实训基地”和“重庆铁塔培训基地”的授牌。

签约授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重电-铁塔实训基地及重电-华为ICT学院。

(完)

上一条:重教国际服务中心携韩国安养大学来我校通信工程学院交流
下一条: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