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专家来我校通信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2019年10月17日 11:03  点击:[]

 

10月15日下午2时,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副总经理徐忆、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创新学院执行院长曹迎春以及华为(重庆)DevCloud创新中心总经理程国春一行到我校参观考察,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泰克教育重庆区域总经理郑千参与了交流。

图1 参观“重电-华为智慧创新中心”

来访嘉宾首先参观了“重电-华为智慧创新中心”, 陶亚雄院长介绍了通信学院与华为公司、泰克教育进行深度合作的情况,包括在技能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展示了“重电-华为智慧创新中心”中智慧教室、泰山服务器、5G基站等设备设施,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做法及比赛获奖的作品以及我校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泰克教育集团深度校企合作的成果。泰克教育集团郑千为考察团介绍了泰克教育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

图2 合作交流洽谈

随后,徐忆副总经理一行到通信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洽谈,双方就人才培养与输送、师资共享和科研技术服务等产学研合作几方面进行交流,未来重电-华为ICT学院将联合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华为、泰克教育集团共同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为重庆培养优质的ICT人才,助力产业升级、经济发展。

图3 现场合影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前往重庆广电集团开展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下一条:重教国际服务中心携韩国安养大学来我校通信工程学院交流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