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前往聂荣臻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8年05月25日 17:09 tx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支部组织建设,激励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进一步弘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技术党支部和移动通信党支部于5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江津聂荣臻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倾听了讲解员对聂荣臻元帅生平的介绍,了解到聂帅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我国“两弹一星”、核潜艇等国防军事现代化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聂帅忧国忧民,不辞重负,奋力前行和甘于牺牲自我的精神激励着在场每一位教师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舔砖加瓦。

最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在聂帅遗像前,面对党旗,在韩德勋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通信工程与通信运行党支部到合作企业共同开展党组织活动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五)——“党性锤炼和实践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