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与通信运行党支部到合作企业共同开展党组织活动

2018年07月10日 15:39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围绕探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思政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2018年7月6日,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同志、组织员韩德勋同志以及通信工程与通信运行党支部书记张慧敏同志共同带领该支部全体党员到重庆鸿捷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的考察、交流、学习活动。重庆鸿捷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昌黎同志和企业员工党员代表出席了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曾书记谈到了学院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了支部“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的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情况,还提出了在校企合作中共同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设想。

杨书记介绍了鸿捷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认为企业经营与企业党建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抓效益,重视施工生产经营,一手抓党建,做好企业党建工作,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生机与活力,从而得以持续、稳定和健康地发展。杨书记还谈到,校方严格、规范、细致的党建工作态度非常值得企业学习和借鉴。

所有与会党员还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和讨论,就下一步双方共同完成对现代学徒制学生的考察、发展和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圆满完成复旦大学“大思政”培训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前往聂荣臻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