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遵义会址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10日 17: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继承发扬遵义会议革命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埋头苦干,永远奋斗”的精神,2018128日,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赶赴贵州·遵义,进行以“弘扬遵义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随行的还有学院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优秀团员代表。

尽管寒风瑟瑟,但是同志们信念坚定、大步向前。大家认真参观了遵义会议旧址、遵义会议展览馆,通过听讲解、观短片、看实物等方式,走近那段峥嵘岁月,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感受革命传统精神。面对一幕幕悲壮的历史画卷,大家心情凝重,对遵义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在如此艰苦环境下取得的重大的转折和胜利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理想信念。

参观过后,在“红军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赵旭老师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总结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和共产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做表率;同学们也一致表示,青年一代也应该有理想、有担当,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弘扬长征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邱少云烈士纪念馆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圆满完成复旦大学“大思政”培训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