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2019年11月14日 13:15  点击:[]

 

为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开展好党支部“2个一”活动,发扬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志愿奉献精神。20191113日,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会议环境和育人环境,展现通信工程学院的精神风貌,服务全校师生,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对通信工程学院的学术报告厅兼思政教育活动中心进行了卫生清扫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有的手持拖把,有的带上扫帚,有的手持垃圾袋,热火朝天的在13-307308大展拳脚。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每位党员都认真负责,相互配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场地变得焕然一新。

党员体悟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本次志愿服务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增强了支部成员间的团结意识,有效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相信所有党员同志都会将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当作自己的发展要求,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不断前进。

上一条:通信技术党支部开展毕业生专场咨询服务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教授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