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技术党支部开展毕业生专场咨询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13:46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通过前期对2017级毕业生进行摸底调查,发现学生非常关注的职业资格认证、专升本事项、就业定位、职业发展、毕业标准核查等方面的信息。针对这一情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信技术党支部在13-308召开了一场毕业生关注问题专场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姚先友同志给学生宣讲职业资格认证的事项。姚先友老师向毕业学生讲解了职业资格证书获取的重要性、可获取证书的种类、通过认证的渠道和方法、认证报名事项、认证衔接方式等。

活动第二阶段,集中解答同学关注的问题,支部12个党员共分成了四个小组,分别为认证答疑组、专升本答疑组、毕业标准及毕业环节答疑组、就业定位与职业发展答疑组。分别向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现场学生提问热烈积极。党员老师回答耐心细致全面。

第三个阶段为问题收集及处理阶段。现场学生提出了大量切实关心的热点、共性问题,对于部分问题,党员老师给予了满意的答复,对于几个需要衔接学院教务部门、教务处、通识学院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整理。并在现场会结束后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并将解决措施通过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转达。

本次活动很好的服务了毕业生,及时为毕业生同学排忧解惑。受到了与会学生的热烈欢迎,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有力服务师生积累了方法和经验。同时通过这次活动,极大的凝聚了支部师生之间的关系,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IMG_256

现场党员教师认真宣讲学生切生关注的问题

IMG_256

党员教师认真回答现场学生的提问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参加沙坪坝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下一条: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