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智5G领未来”特色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08:46  点击:[]

 

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学院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举办的“‘智5G领未来’之相遇重电苑,点亮新生活”活动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14:00在重电苑正式举行。

活动中,学院专业老师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讲解5G移动通信技术和VR技术,前来围观的群众们纷纷感慨科技的力量。此外,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教授也参与到了活动中,来感受5G新生活。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大家示范如何穿戴设备,带大家感受4K高清视频,体验VR云游戏等带来的科技趣味。络绎不绝的行人纷纷驻足停留,热情参与到活动体验中来,打开灵境新世界。前来体验的小朋友说:“哇!好神奇!我在那些高楼大厦里面耶。”;老年人说:“以前我们还不会上网,现在都发展这么快啦!”真是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1G崇拜、2G跟随、3G突破、4G同步、5G引领”,通信时代飞速发展,5G时代带给我们最直接的体验就是在使用任何人机交互的产品时都不会出现卡顿了;网页秒开,视频、工作、娱乐都会更加顺畅、高效。现实世界将数据化,实现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连接,智能手机能更好地服务于人的需求。还能促进汽车自动驾驶安全性提升,完善远程医疗服务、远程矿山挖掘在更安全的环境下快捷完成作业等。“物联网”、“智能家庭”在5G时代已成为现实。

   通信工程学院“‘智5G,领未来’之相遇重电苑,点亮新生活”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在这万象更迭的时代,5G的意义远不止是技术的升级换代,它还将决定我们未来十年的生活质量;作为学院“一院一品”特色活动,不仅将移动通信技术的专业知识融入到了生动有趣的活动中,更给所有来访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体验体验。

上一条: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通运与通工党支部联合举办沙坪坝区青少年5G科普课堂
下一条:通信技术党支部“党建进寝室”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