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一届党员流动服务站表彰暨换届大会

2019年12月05日 09:53  点击:[]


过去的一年,在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和党员流动服务站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激情被充分调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进一步提升了站员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综合素质。展望2020年将要到来的党员流动服务站工作,任重而道远。为了使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使第一届党员流动服务站的精神和品质得以延续和发展,我院于2019124日中午12:3013-307顺利召开了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党员流动服务站换届暨表彰大会。

    参会的领导和老师有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教授,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鹏,通信工程学院学管科科长张攀,通信工程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赵旭老师、刘薇老师、李岚老师、黎小锋老师、钟敏老师、张逍老师、第一届党员流动服务站全体成员以及第二届党员流动服务站全体成员。

大会包含表彰仪式、交接站旗和接任宣誓等11个流程,党总支副书记万鹏以及思想政治辅导员赵旭老师,先后为第一届骨干成员和优秀站员颁发了聘书和荣誉证书。

“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再创佳绩”,第一届党员流动服务站站长文鸯同志在大会上做了工作总结。

接下来,学管科科长张攀宣读了第二届党员流动服务站麦穗先锋队全体成员名单,麦穗先锋队是一支来自我院28个班级共30名同学组成的队伍,主要负责党员流动服务站临时的各项服务师生、社会的任务以及团队建设管理工作,“麦穗”在国徽上紧紧的包裹着天安门,代表我们这支团队要拥护党和国家,这是我们的宗旨。而“麦穗”作为农作物,在成长时期始终挺拔身姿,象征着自信和积极向上。但“麦穗”在收获果实的时候往往会垂下头来,保持它特有的低调,这也正是我们先锋队所应该学习的精神,要谦逊、低调、默默付出。

大会同时宣布,新一届党员流动服务站站长为王筍箐同学,副站为长李禹、陈勇两位同学。 接下来,王筍箐同学做了工作展望:“虽然我是站长,但是我希望人人都是站长,人人都能有主人翁意识,让服务站每位同学都能得到最大的锻炼和成长,是我的必须履行的义务和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庄严而又神圣的宣誓环节,全体先锋队成员面向站旗和队旗宣誓道:“我愿意成为光荣的党员流动服务站麦穗先锋队的一员,我愿意……”。致此,这支新任队伍已经整装待发,正式接过了第一届党员流动服务站传承下来的接力棒。

最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教授为同学们致闭幕词,曾书记讲到:“大学生应该多参加活动,多锻炼能力,也希望你们在方方面面都能得到充分锻炼,快乐成长,收获成功和喜悦……”,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流动服务站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不仅仅是一场表彰暨换届大会,更是一次党员流动服务站精神品质的延续,它提醒着每一位服务站的成员,要随时随地保持先进特性,起好表率带头作用。党员流动服务站将会践行拥护党和国家的宗旨,保持“全心全意为师生和社会服务”的初心。我们相信,每一位党员流动服务站的成员,在日后的工作中都能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每一天的到来,因为他们相信,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和行为上都能得到极大的提高。

上一条:“翼青年,翼未来”---5G时代的党建新实践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支部“党建翼联”与“校外顶岗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