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讲座

2023年05月12日 16:51  点击:[]


 

2023512日,通信工程学院邀请了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院高级工程师曹继茹在13-307会议室为我校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的师生开展了以“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全体专业教师、21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其他专业学生共300余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听取了本次讲座。

 


DSC09448

 

在讲座中,曹继茹从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信号技术原理、信号系统架构、全自动驾驶技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她也从信号专业未来就业的前景从建设、设计、运营、设备厂商、监理及咨询、施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展望,并与同学们就相关技术及就业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阐述了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发展方向,给大家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到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题培训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华为软件研发经验及企业级开发全生命周期介绍》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